close

2011.04.20

OLE團說晚上5點大廳集合,聽說吃飯的地點好像有點遠呢!

一路上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最後面坐了一位很熟悉的臉孔可愛男生(一時忘記想不起來他是誰)

後來聽到他說了他是一位MC~泰國MC!!

我馬上把我的手機拿出來~翻找了張哥的照片!

終於翻到了張哥有一系列是接受泰國MC訪問的照片(泡麵頭)

對!!!後面坐的不就是他嗎??他好像知道我發現他了!

他走了過來~比著我的手機說 就這是他!!

接下來他把I PHONE拿出來,給我看張哥的照片!

然後滑著一系列張哥和BB的「嘎拉給恰」照給我看~

最後他對我們講了一些些中文!原來他在泰國有學一些中文!

聊了一下,他原本是泰國歌手叫「東方」~現在是泰國的MC !

坐了一小時的車程~我看到了奧林匹克公園!

這時我真的有點緊張了!因為再過不久就看的到張哥了!

到了目的地 是一片大空地!很特別的是 吃飯的地方竟然在水上的中間!!

那時天還沒暗~我們走了一片大階梯下去~進去之後!我看到小心男在門口!

吃飯的地方在二樓

一進去飯廳!全部都是圓桌!(哈,有點失望,我錯了,我一直以為是長型桌,真的能和張哥同桌吃飯)

張哥是坐中間的主桌 我選的位置算也滿靠近張哥的了!

因為OLE的人知道我語言不通~人很好的過來和我說!等等叫到我的名字我就要上台喔!

一共20名(我是第19號,另一位台鰻是20號)

講完沒多久~MC主持人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泰文之後!

大喊 張根碩~~大家就拍拍手之後!張哥出現了!(哈哈,真的是隨性風)

張哥一頭直髮,內穿白T,外面穿著牛仔外套(扣子全扣上了)

穿著9/5的牛仔褲(牛仔前面有鬚鬚的那件)+白色ALL STAR!右手無名指還戴著一個大戒指!

上台和大家打招乎 三挖低咖 我是張根碩之類的~後來講了一些英文(SORRY,我聽不懂)

後來主持人講了一些話~開始慢慢的一個泰鰻上台了!

第一個泰鰻上台,張哥和他說了 三挖低咖之後!

拿著心型項鍊(哈哈,張哥也太好笑了,他直接把項鍊要從泰鰻的頭上套上去,然後卡住了)

之後張哥又把項鍊拿起來,乖乖的把項鍊解開,為第一位泰鰻戴上!

接著張哥拿著OLE的心型鐵盒給泰鰻,握手!合照!

接下來幾位程序都一樣~

到了一位男鰻上台的時後!我們張哥看到他時其實有嚇到~

哈,一樣為他戴上項鍊,給心型鐵盒,握手,合照!

中間有一,兩位泰鰻在合照時有偷抱張哥~但是不多(原來泰鰻也沒想像中瘋狂麻)

號碼叫到15時,OLE的人就快叫我去台上旁邊等著了~

這時我緊張到不行了~沒誇張!腳一直發抖著!!

直到我前一位18號要下台了~準備到我要上台時

聽到MC 突然用麥克風說著 BIGI BIGI TAIWAN BIGI什麼的~(我只聽的懂這些)

我一上台~走到張哥旁!張哥對我說著"三挖低咖"

我用發抖的聲音 對著張哥說"阿妞哈謝妞""i come form taiwan"

張哥用著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的我~(他可能想說怎麼有台灣人吧)

然後從正面為我戴上心型項鍊

戴上之後,交給我愛心鐵盒時和我握手!

準備要合照了,這時我很好意思的抱著他一直合照~之後就下台了(那時我的腦筋真的一片空白耶)

我想一輩子最近的距離就是此時此刻了>///

結束了20位最幸福的時刻之後!張哥講了一段話就下台!坐到中間的主桌了~

主桌 位置從右邊排序(張哥,金大叔,3位OLE的內部高管,碩爸,碩媽,2位韓國工作人員)

而慌慌和小心男是和一桌泰鰻坐一起~

我的位置在張哥主桌的左後方~

哈哈,很好笑的是一坐下來,我們就一直不動(原來是自助式的,要自已去後方拿啦)

因為我從頭到尾一直盯著張哥不放(我的位置可以一直看到張哥的側臉)

後來大家都去後方拿餐了!我拿回來之後~看著張哥!

原來張哥的是金大叔幫他拿的(張哥那天只吃莎啦)

沒多久,張哥突然拿著酒杯站起來對著大家說著「Cheers」

我吃的不多~一邊吃一邊盯著張哥看~而張哥一直和他旁邊那位韓國工作人員講話~

當張哥和旁邊那位工作人員講話時,剛好視線轉過來就在我這裡!

哇~~真的好幸福喔!!我就看著他的一舉一動(不過我後來就沒一直看了,我發現我好像太明顯了)

我就到後面去拿吃的了~拿吃的同時,金大叔剛好在我旁邊拿菜!

我又走到了另一邊,慌慌在我旁邊拿水果!

之後我回到座位~看到了張哥好像吃的差不多了!一直和工作人員聊著

張哥聊著聊著突然大笑了起來~好像滿開心的!

這時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盯著張哥看!這時張哥好像發現了~

我就對張哥揮揮手~張哥竟然用很過份的笑容(整個眼睛都咪起來)的對我笑!並且對我揮揮手!

天阿~這時我也快融化了ㅋㅋㅋㅋ

然後張哥玩著OLE送給他的幸運物(拿著幸運物又親又套在右手上)整個很頑皮!

我發現張哥有很多小動作

他右腳跨在左腳上,不時用他的手指玩著他的牙齒(哈哈,我觀察的很細微)

之後又和旁邊的工作人員聊天~又大笑了!

晚餐過程中 張哥也不時的咳嗽!唉 果然他真的感冒了!

這時,沒多久,小心男和慌張男都走過來了!

我看到一個好貼心的小舉動,碩媽站了起來,碩爸為碩媽穿上長外套!(好紳士的碩爸)

天阿 該不會要結束了吧!

果然沒多久~張哥站了起來

對著大家說 一大串韓文,我有聽到KOREA(大致上的意思應該是謝謝我們來韓國之類的吧)

後來他就離開了~碩爸碩媽也跟著離開了!

張哥一離開之後,就馬上看到一群泰鰻很誇張的跑到張哥吃飯的位置!

哈哈,竟然有泰鰻拿起張哥的水杯喝掉裡面的水~連酒杯也沒放過 XD

接下來就是OLE的幕後花絮!拍照!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這麼幸福的一天!

這將會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套著張哥的座右銘!「沒有不可能」

當初在參與OLE這個活動時,我也沒想過我真的會抽中~機率太渺小了!

所以只要有機會,就一定要試試看~有試有機會,沒試就等於放棄囉!

ㅋㅋㅋ我會永遠當一隻義氣的鰻魚,永遠跟隨著我們家的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비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