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0  

AM9點飯店集合~OLE團先帶我們去看很美很美的櫻花

接下來準備GOGO tree-J囉!

原來OLE也準備很多OLE的糖果給tree-J呢

我們大家幫忙搬著整箱的糖果上斜坡~

哈哈(真的很熟悉的感覺耶,畢竟每次來韓國這邊是必來的地方麻XD)

到了tree-J門口,裡面的工作人員出來迎接我們了~

一直幻想著今天張哥會不會也在裡面呢!結果詢問過後原來張哥我們因為感冒在家休息!

門口外面已經有堆一些週邊商品了(原來購買週邊是在門口呀)

而小心男都一直都待在外面~慌張男接下來送"草苺"出來給我們大家吃!

沒多久,金大叔提著公事包出來了!和我們打個招乎就開車走了!

接下來OLE給我們一人一張購買週邊的單子~

哈哈,我看到柔順髮碩娃和小純娃娃了呢!(哈哈,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購買哩)

那時我在那邊拍著柔順髮碩娃和小純娃娃的時後~

有一位工作人員和小心男比小純娃娃說"它就在裡面"喔!

並且比著"它現在變的很大隻"的動作~

心裡一直懷疑我們真的可以進去裡面參觀嗎??

問了我們OLE的工作人員~他是說可以!

我們就拖了鞋子 踏入了tree-J門口~

一進去是一個玄關(有瑪麗的海報和tree-J的招牌)

我其實外頭有拍了一下(裡面工作人員說只能拍到這裡,裡面不能拍)

我轉進去(終於知道tree-J裡頭的樣子了)

之前都只能看著照片,現在終於知道原來照片裡的地方就是這裡

張哥平常躺著黑色沙發就在右手邊,上頭就是擺著週邊商品和鰻魚們的禮物

裡面有點亂,因為堆著很多箱子(我想是CRI SHOW的週邊吧)

看著左手邊,有工作桌以及往著二樓的木樓梯

放眼望去,有張哥代言服飾的海報以及人型貼紙

我比著人型貼紙,詢問人型貼紙是否可以購買~

tree-J的工作人員拿給我,並且幫我登記

後來我就聽到小純的叫聲了~哈哈,我看到小純被綁在工作桌下面

它真的好可愛(是咖啡色的,滿大隻的)

後來工作人員就說我們要出去囉~我一出去還差點撞到慌張男!

接下來我們就在外頭等著~慌張男一直站在我旁邊和韓方工作人員講話!

我看到時機很對(準備其中一項任務,詢問慌慌的生日)

我就請台鰻幫我翻譯~說我台灣有朋友很喜歡他,詢問慌慌他的生日!

結果慌慌好像會錯意了,以為是我要的!我急忙對他說no me no me   XD

前後我看到慌慌,他真的很慌張耶~有3次都差點跌倒了!

我為了抓準時機得到他的生日,所以我的視線幾乎都在慌慌的身上

他該不會真的覺得是我要的吧 XD

tree-J有一位女工作人員突然對我說了中文

我超開心的(我還大笑說,原來妳會中文喔,早說嘛)

後來我們有一小聊了一下!那時慌慌就站在她的旁邊

我很好意思的和tree-J的女工作人員說

我比著站在旁邊的慌慌,可以幫我問他的生日嗎?我台灣朋友很喜歡他!

結果他們兩個就對看!慌慌整個害羞了起來~他跑掉了!!

之後我就傻眼了~他竟然跑掉了!這是哪招!!

後來我想說沒關係 ,先讓那女的工作人員忙一下!

慌慌就站在我不遠處!我還是一樣直視著他~

慌慌沒多久又到了那女的工作人員旁邊講話~我又過去了!

我比著慌慌對女工作人員說:他的生日~~~

之後女工作人員就笑著和我說了慌慌的生日

接下來又問:那他幾歲呢??同樣她也告訴了我!

這時慌慌在旁邊一直傻笑(並且一直和我點頭)

YA  任務完成!

接下來碩爸出來了~和大家點個頭~和OLE人員在聊著!

我們大家就一直待在tree-J外 待了有一個小時之多~然後就離開了!

吃個中餐過後,遊覽車開回飯店~晚上準備集合"與張哥的晚餐之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비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