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9

一大早 小神童成員 "小草" 準備被打回原形了ㅠㅠ 要搭11點的班機回台灣了

這也是我們 其他3位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已經排訂好今天的行程了 明洞→ tree J →弘大夜店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打算逛完明洞就直接守在tree J外等待送禮物

逛完了明洞 大約快2點了~我們準備前往 tree J ㅋㅋㅋㅋ

到達tree J 今天人不多~只有幾隻日鰻在那邊等待

而我們3位也是一樣站在tree J門口等著

外面日頭很大~~都快曬昏了

(小插曲)ㅋㅋ我的咖啡沒喝完剩一點點放在角落 阿揪西以為我不要了!就把我的咖啡準備拿去丟掉!

我就快速跑過去....我的咖啡!!!! 阿揪西很納悶 以為我喝完了!其實我還剩一點點~

我馬上拿著咖啡一口氣把他喝完之後 再把咖啡遞給阿揪西 並且和他說 고마용!!

這時阿揪西大笑的幫我拿去丟掉!!

wow....韓國太陽真的很大~我們一邊放著shiffle 一邊在那聊著天跳著舞 ㅋㅋ

阿揪西突然和我們說 叫我們進去坐在裡面的木椅那邊休息!!!

一開始我們還很遲疑 我們真的可以坐在裡面嗎???最後真的抵抗不了天氣的炎熱!

我們3位小神童就也很好意思的坐在裡面^^

木桌上放了好幾把鑰匙~有張爸 張媽的 還有工作人員的~讓我眼睛一亮的是......

我看到之前金SAMA送給張哥的parda的小熊key !!!!!!

不過我們很乖 只有純欣賞,完全都沒有拍照!!!^^

沒多久....看到二位香港鰻來了!!!他看到我們坐在裡面....之後也走了進來!!

之後感覺到閃光燈!! 一位香港鰻移動了桌上的key 並且拿著照相機在那邊拍攝key~~

我們馬上對他們說 No photo !!! 他竟然瞪我們了!!!

key畢竟是私人的東西 我們個人是覺得不要拍照的好 = =" 沒想到竟然被瞪!!

過一下子張爸和張媽也下來了!!張爸看到我的透明袋~~哈哈 正是張哥的NR 面膜!!!

他就笑了.......哈哈 他看到他自已兒子代言的面膜 也會會心一笑!!!!

約下午5點多時間 我們突然聽到一聲 "旺旺" "旺旺"

Suni Suni 下來了~~~阿揪西拉著Suni從六樓下來了^^

Suni 好可愛 它整隻趴在地上都不想起來!!阿揪西一直拉他 他整個懶洋洋的~

我們詢問 阿揪西 可以和Suni拍照嗎?? 阿揪西說可以....

此時香港鰻已經比我們更快的拍Suni~~

我們開始準備好 立可拍 準備和Suni合照!!拍完沒多久 阿揪西就說要把Suni帶上去囉~

ㅋㅋ一切好滿足~~我們決定繼續守著張哥 因為我們還有禮物要親手交到他手上^^

等愈久~~發現最後只剩下我們3個人了!!天也黑了~~蚊子好多~~肚子好餓!!!!

突然一台黑色保姆車回來了!!!!!

我們默默拿著禮物的往外面移動 (心裡超緊張..都在發抖了)心裡想走出來的人是誰呢??

是 慌慌 !!!! 慌慌看到我們從裡面走出來 有嚇到一下~~之後就開始整理後車廂!!

他抱出了一個組合櫃!!!! 組合櫃上面還有一雙運動鞋~~

接下來 他要抱著組合櫃走過來時 噗 ~~~組合櫃散了!!!!頓時裡面全部的東西撒了一地!!!

APPLE和蓮姐就上前幫慌慌撿東西 詢問慌慌: 肯恰拿優???? 慌慌 :肯恰拿!!!

ㅋㅋ 慌慌真的很慌張 其實我一直在偷笑~

之後經過APPLE 蓮姐 回報掉出來的 有內褲耶 (滿想知道是誰的~~哈哈哈)

後來慌慌就把組合櫃放在我們坐的位置那邊~之後就上樓了!!沒多久又下樓~~

下樓之後 他往裡面叫一個人名!!!!! 鴉雀無聲 (( ㅋㅋ沒人回應他 )) 這時我又偷笑了!!!!

我們3人又繼續坐到我們的位置上繼續慢慢等~~

後面看到了一隻貓咪~我們就和貓咪玩!!! 這時貓咪跑到門口那邊

慌慌又出現了!!!! 慌慌剛剛看到我們和貓咪玩的很開心~~

結果.........他正要蹲下來和貓咪玩時 貓咪頓時不給他面子!!!瞬間跑掉~~~(天阿,又快要把我們給笑死了)

慌慌一附很尷尬的樣子 ~~裝沒事走開!!!!

將將!!!!!!重點來囉 我們突然看到咖哩男下來~~

突然看到有一個人影「背對著我們」慢慢 的往車子那邊移動!!!

是.....................張哥!!!!!!

我們3位馬上拿著禮物 也慢慢的走到車子的對面!! 離了車子很遠很遠的距離!!!

我們很緊張的雙手舉著禮物 我們不叫也不吵~~3位默默的站在那邊 雙手舉著禮物!!

但張哥已經上車 卻不開窗 也不回應我們!!

我們好慌~~~而咖哩男這時走了過來.....我以為他要過來收我們的禮物!!但沒有ㅠㅠ

張哥不收就算了!!!就連咖哩男也不收嗎????!!! 可想而知我們3個人的臉真的快哭出來了~~

眼看咖哩男就要上車了!!!

突然 張哥把窗戶搖下來 拿著手上的鑰匙串的娃娃"八八"的二下 (有聲音的那種)

並且對我們說: When are you going to return to 「Taiwan」????

(on my god!!!!張哥竟然直接問我們何時回台灣!!!!!!!!!!!!!!他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我們愣住了 並往上前~~說 tomorrow!!!

並且將我們的最後二樣禮物交到張哥的手上!!和張哥說這是台灣的酒和香煙 ^^

張哥和我們說 thank you~~byebye!!!!

我們也對張哥說byebye 阿妞!!!! 張哥也對我們說阿妞!!!咖哩男就把車子給開走了!!!

這天我們足足等了6個小時 ,小純上六樓之後我們又默默等了4小時!!一切等待是值得的^^

★後來我們在猜想 其實當慌慌回來時 其實張哥也回來了,不過應該是走側門~

不過..........其實張哥是可以繼續走側門的!!但張哥最後還是選擇走正門!!我們才能遇到他^^★

雖然這天一位小神童先回台灣了~~不過他要回台灣前 有將神力留給我們!!!

所以我們才能如此的幸運!!!! 8/9一樣也是那麼不可思議~~~~~~

 

 

 

結束tree J之後~~我們心情很好!!決定晚上再去吃一次張哥慶功宴的燒烤店~~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비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