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7

這天到達奧林匹克公園已經是中午了

第一次感覺到韓國的炎熱!!!  好熱好熱好熱!!!!

而在會場中也看到了熟悉的 台灣樹J團 以及品瑢姐

我們選擇了一個大階梯坐了下來  吃著我們的第一餐 御飯糰

ㅋㅋ突然看到了攝影大哥   而他同時也看到了我們    他整個很驚訝的表情   하하  

沒多久      攝影大哥突然走了過來!拿了攝影機對著我們拍攝~嘴巴說著...IN KOREA(我沒聽的很清楚他說什麼)

後來我們   就迅速的把"生日快樂帽"戴上  並且對著鏡頭說 

근석아 ~~~생일 축하해요~!!

快到4點了   我們要入場了!!!天氣很炎熱  我們也要戴上我們的台灣순이的裝扮了~~~ㅠㅠ

整場Cri Show真的很精彩!!    我們張演員自已當主持人~中間講了一段話  我們都感動了!

最驚訝的是在會場中的DVD牆上..在Taiwan場竟然發現到我們台灣순이的身影>//

之前張哥會說韓國場會有不一樣的!!整場演出一開始到最後都很另人驚喜~~

真人碩娃,舞台燈光,還有最後一首安可曲也好好聽! 顆顆 最後連순이也上台了

只能說張根碩  你的辛苦   你的努力    大家都看見了 ^^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翻譯"!!竟然把鰻魚講成了"章魚"

很多橋段也沒翻譯到   ㅠㅠㅠㅠ

快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Cri show結束了!!

我們慢慢走到了地鐵站~聽說韓國有颱風   風很大!!!也飄了一點小雨!!

我們坐在地鐵站那裡休息了很久     突然有一位日鰻和我們說   耳朵??!!!

一開始還聽不懂   結果他和我們說   我們的小純耳朵掉在裡面了~叫我快點回去撿

天阿~~~~~那麼重要的東西我們怎麼會弄丟呢!

我們就快點跑回會場拿~就看到耳朵就被掛在會場的一個位置!

這時......我們很心滿意足的正要走回去時~

一位運將大哥   就詢問我們要不要坐車,     重點來了!!!

他有講到"張根碩"而且運將大哥英文還不錯~和我們說他知道張哥去哪吃飯!!!

Ohhhhh   my god!!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果然是小神童發威!這樣也能知道慶功宴在哪^^

運將一路上和我們聊天~本來張哥是要去另一間高級餐廳吃~

之後他接到消息!!馬上和我們說張哥改去吃"五花肉"了~ㅋㅋ

而載我們前往了這間돈존燒肉店....

到目的地時,我往上一看~我看到了金sama!!張哥真的在裡面慶功宴耶!!

而且不誇張~一樓幾乎都是日鰻~而我們的張哥也包場了整個2樓!!

 

當然小神童肚子也餓了!!看了價錢還OK  也坐下來點了一份燒肉..一個石鍋拌飯

同時也聽到樓上工作人員們在幫 張哥慶生!

頓時...全部日鰻往2樓衝~我們也跟著上去看~

看到張哥在和工作人員很開心的玩耍~這時我們就先下樓繼續吃我們的東西!!

沒多久~~一群日鰻也跟著下來了!!

同時....APPLE和小草突然拿了禮物出來   對我說BIGI 생일 축하해요!

說真的!!我有感動到~~接著小神童3位成員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謝謝妳們^^

我們有看到咖哩男和JASON走出來到隔壁幫張哥買蛋糕還是酒之類的東西

這時想到~我們或許可以趁這個機會將小神童要送給張哥的生日禮物轉交給咖哩男喔!

我們趁咖哩男進門正要上2樓時走到他面前

咖哩男看到我們時  也一附驚訝樣(ㅋㅋ看到他的表情  我們就開心了)

之後我們就把禮物拿給咖哩男時   他馬上裝作不認識  急忙的走上樓!

我們叫他他都不回應我們ㅠㅠ  說真的! 這時我和APPLE 真的受傷了ㅠㅠ

接著也看到慌慌和工作人員也上樓了!BB也提著PRADA袋子上樓~樓上熱鬧了好一陣子~

沒多久  聽到尖叫聲    張哥下樓了!原來他是刷卡  下來簽名的

張哥身邊圍了好多日鰻~其實張哥喝茫了 他講話音量分貝很大

另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一位日鰻伸手抓張哥~張哥好像有點不太高興...

咖哩男馬上阻止那位日鰻  將那位日鰻的手拿了下來!!之後張哥就上樓了

 

這時我們也差不多吃飽了 ㅋㅋ 我們準備去門口等張哥  心裡想一定要親手將禮物交給他!

外面颱風天  飄著一點小雨!沒多久張爸張媽走了出來~因為下雨  所以他站在我旁邊等著

這時蓮姐對張媽說了"辛苦了(韓語)" 張媽對我們笑了笑

等了他們車子準備好了   張媽突然握起我的手對我說"Thank You" 同時也對著蓮姐~

張爸馬上幫張媽擋雨~2位很甜蜜的往車的方向跑~(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ㅋㅋㅋ張哥要出來了~ 

我們剛好又很幸運的站在張哥要坐的車子旁邊

可能是剛剛日鰻的"出手"讓張哥很有防備心 也很緊張是不是有人要碰他

他移動到車子的附駕駛座~車門打不開~他小孩子的生氣假裝踢著幾下車門之後,並且跳了shiffle~

這時我趕緊把 我們要送給他的禮物BBR 대만박어 放到他眼前~他看到禮物時   停頓了一下

接著對我們做著一種任性的表情(真的很難形容那種表情)   接著快速把禮物從我手上抱走!

把BBR 抱在他胸前  然後又偷偷往我們這偷看  又是那個表情 ~

我們對他說 생일 축하해 !車就開走了^^

ㅋㅋㅋ小神童的奇蹟就是從8/7這天開始~~一切就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會不會有人想知道BBR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 대만박어又是什麼??

我們4位小神童一個月前早就一起錄製這本대만박어~ 要教張根碩講台語^^

裡面送的是我們MP3教學~ㅋㅋ 대만박어 裡  有韓文+羅馬拼音, MP3裡  有韓文+台語

幫張哥分了4篇~吃飯篇  喝酒篇  日常生活篇  對歌迷說的話篇~

真的很希望哪一天張哥來台灣 會使用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비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